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志愿服务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喜迎2010届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0-09-11 17:11:43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记者 王莹)9月4日、5日两日细雨绵绵,我校迎来了2010届的新同学,为了给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莘莘学子送去方便、快捷的服务,湖北职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东区大门口设立迎新服务点,开展志愿服务。
    两天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切实履行志愿服务精神,热情迎接,为新同学提行李,向家长和新同学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把他们送到报名点。帮助新同学办好一系列的入学手续后,有些志愿者还主动领着新同学和家长们参观校园,并对他们的询问一一作了解答。
    连续两天的迎新接待,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微笑温暖着新同学,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情不再孤单;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感染新同学,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如此活力四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耐心帮助新同学,让他们能够顺利踏入大学的校门。相信在大家的悉心呵护和热情的接待下,2010级的新同学们定能迅速融入集体,迸发青春活力,适应大学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