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志愿服务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届换届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28 16:54:32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记者 秦阳 吴乔 吴小枝 李瑞)5月17日下午5点,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届换届仪式在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换届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湖北职院校团委书记丁浙英,孝感市中心血站主任张丽娜、杨海英,孝感市义工联合会会长张朝峰、副会长王洪波、万勇军,以及各兄弟协会代表。

    仪式的第一项是奏青年志愿者之歌,然后由2010级会长邹剑作协会年度工作总结。他说:"2011——2012年是协会发展的转型阶段,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青年志愿者协会应始终秉承着'兴教助学、扶贫解困、奉献爱心、树立新风’的志愿宗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紧抓‘稳扎基础、促进转型、优化项目、建立规范、打造品牌’的协会发展方向。"他希望在离任之际,新任的领导班子能够牢牢抓紧行动方向,把青协的工作当做自己的事业,同时希望他们能够以此得到更好的成长。

    仪式的第二项是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换届仪式,首先是10级会长邹剑公布了11级常务委员会委员和各部门、分会干部名单,并对他们颁发聘书,然后向新任会长及副会长授青年志愿者协会会旗,最后是由11级会长刘芝芳上台发言。她说:“人的一生不求做多少事,只要踏踏实实做好一件事就够了。”她表示,在工作中一个人的态度比他的能力更重要,能够当选协会负责人是一个人的能力,能够坚持并引导协会走下去是一个人的态度,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对协会负责的态度,而今天她能站在这里,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会把今天作为一个起点,以新的姿态进入新的工作中,发扬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精神,更好的奉献社会。而针对于以后的工作,她表示,除了开展一些常规活动之外,还会举办一些大型活动和申办一些新的活动,让青协走得更远。

    仪式的第三项是由孝感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湖北志愿分队名誉队长张丽娜致辞。她感谢青协历年来做的献血工作,特别是这学年,在孝感用血紧张时刻,是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大型的献血活动,共有四百多名学子参与了这次活动当中,用他们的爱挽救了许多家庭,许多生命。

    仪式的最后一项是由院团委领导丁浙英作大会总结。她恭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湖北省五四先进集体的评选中,荣获“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社团”的荣誉称号,实现了在湖北省此类荣誉零的突破。并且,她希望,青协作为学校最优秀的社团之一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好,更好的服务学校,奉献社会。

    每一次的社团换届都意味着一种新的领导模式,一股新鲜血液,一种清新的气息。而湖北职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换届也让每一个热爱社团并想在社团好好发展的同学有了付诸自己想法于实践的机会。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新一代青协人的努力之下,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能够走得更远、更好,有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