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志愿服务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合利小学的孩子共度“六一”

    发布时间:2010-06-04 17:09:3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记者王莹 唐婷)“六一”是所有小朋友的节日。为了让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基地合力小学的孩子们有个难忘的儿童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把合利小学的42名小学生接到了我校,为他们庆祝“六一”儿童节。
    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室里,整个活动在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一首儿歌中拉开了序幕,合力小学的孩子们兴高采烈的参加了各项活动。
    在志愿者的授课过程中,我们了解每个孩子梦想,告诉他们为梦想努力学习;在“有奖问答”以及“兔子跳”的游戏中,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天真活泼;在为不同年级的孩子发放礼物的过程中,我们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容。孩子们的笑脸与志愿者们的笑脸交汇在一起,孩子们因收获快乐而开心,志愿者们因奉献而无比幸福。
    为确保小朋友的安全,青年志愿者对小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全程护送,得到了合利小学老师们的高度赞扬。这一活动是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品牌项目“阳光合利行”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