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强校有我在行动】随州职业技术学院莅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4 16:16:54来源: 阅读数:
     

    (通讯员 胡敏)3月13日,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邹厚亏带领党委学工部部长钟守兵等一行莅临学校考察交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籍管理及学生就业等工作。学校副校长梅重,学工部、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和各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上午分组讨论。第一组交流会由学工部负责统筹,在南区图新楼923会议室举行,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家校沟通、心理咨询、休学复学、学历勘误、档案留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第二组交流会由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负责,在西区文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学生就业教育、就业统计、激励机制、医类专业学生就业现状、考研指导、就业难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下午集中交流。梅重代表学校对邹厚亏一行莅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近两年来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邹厚亏对学校周到热情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情况,指出学校先进的发展理念、强有力的改革力度、高水平治理能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值得学习借鉴。

    双方表示,下步将加强联络沟通、交流互鉴,共同探讨新时代学生工作新思路新办法,为高职学生工作贡献积极力量。邹厚亏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宿舍、建筑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等。

     


    (审核 魏俊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