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强校有我在行动】学校组织召开春季学期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18:12:26来源: 阅读数:
     

    (通讯员 苏比努尔 许琛琛 史淼)为进一步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3月12日晚上,党委学工部、团委组织召开春季学期校院两级团学干部大会。全校9个学院共计66名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及老师参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陈雯主持。

    会上,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汪胜祥通报了2023年学生工作要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学生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强校有我”行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团委副书记陈雯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和《关于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肯定了团学干部在各方面能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对认真履行团学干部职责做好新时代好青年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开展今年的团学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学生组织的工作定位和发展方向,提升了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承担起组织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神圣职责,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为“强校有我”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 魏俊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