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强校有我在行动】热血汇聚青年志 迷彩点燃青春梦——学校慰问参加役前教育大学生预定新兵

    发布时间:2023-03-10 22:03:39来源: 阅读数:
     

    (通讯员 王欣怡)驼铃曲未散,集结号又响,又到一年入伍季。为更好地勉励大学生预定新兵认真参加役前教育训练,夯实思想根基,提高适应部队能力,3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带领党委武装部相关同志赴孝感市民兵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学校2023年上半年参加役前教育的大学生预定新兵。


     


    梅重一行观看了大学生预定新兵队列展示,参观了学生宿舍。在大学生预定新兵“面对面”座谈会上,他代表学校党委对预定新兵表达亲切的问候和关怀,对他们的训练及生活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给予殷切嘱托。一是要调整心态,转变角色,端正入伍动机,实现从大学生到“准新兵”的角色转变;二是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有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三是要严格训练,努力拼搏,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四是要心怀感恩,情系母校,将自己的理想、师生的嘱托和对祖国的忠诚,化作激励自己的正能量,在军队“大熔炉”中展示专业特长,练就过硬本领,希望大家立志保家卫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 魏俊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