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孝感市工业学校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0 09:13:42来源: 阅读数:
     

    (通讯员 胡敏)3月9日下午,孝感市工业学校副校长左德安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学生管理等工作。学校副校长梅重、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副校长梅重代表学校对左德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就近两年来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详细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探索、建设和发展三个阶段的有关情况。左德安高度赞赏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发展举措和改革力度,介绍了孝感市工业学校有关情况,希望学校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制度建立、知识普及和危机干预等方面给予支持。

    双方围绕心理健康教育的预警机制、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通过交流,双方表示,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进步。

    左德安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审核 魏俊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