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强校有我在行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荣获“孝感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08 12:46:41来源: 阅读数:
     

    (通讯员 王欣怡 朱晓艳)在日前召开的孝感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孝感市妇联六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上,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被授予“孝感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党委学生工作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体人员,坚持同心同向,砥砺不忘初心本色,坚持用心用情、提升教书育人成色,坚持有为有位、保持巾帼英雄底色,坚持善学善思、彰显思政育人特色,全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积极投身学校“双高”建设、“升本”行动、“强校有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魏俊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