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强校有我在行动】学校有序推进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2 19:33:30来源: 阅读数:
     

    (通讯员 吴雷)1月12日,学校武装部征兵工作站组织51名毕业班学生赴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集中参加孝感市2023年春季第一次征兵体检。

    为了保证2023年春节征兵顺利进行,学校武装部征兵工作站前期做了充足准备,精心安排,组织专车接送学生,为学生准备营养早餐和午餐,安排专人陪同做好“一站式”学生服务保障工作。

    体检现场,学生们有条不絮地接受内科、外科、视力、耳鼻喉、心理测试等项目检查。下一步,武装部征兵工作站将持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宣传、组织动员大学毕业生报名参军入伍,努力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审核:魏俊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