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3-01-19 20:03:55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记者 唐骏 任灿)2012年411日晚,第八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各社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开幕仪式中,校团委张亚玲老师致开幕贺词;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会长王鹏杰宣读《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的通知;幻演艺协会会长苑毅同学作为社团代表发言。

    据悉,第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月,期间各学生社团将举行28项活动。艺术节结束后,社团联合会将根据各社团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活动情况,结合全校广大师生的意见,评选优秀社团、优秀社团积极分子以及优秀社团干部,在充分肯定各社团所做工作的同时,也为其他社团树立良好的榜样和优秀社团的运作模式,促进社团工作的长足发展。

    湖北职院第八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湖北职院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12号选手医学院陈雅文同学以纯净的声音、激情的舞蹈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4号选手程慧、2号选手秦国人获得二等奖,1号选手李佩、8号选手王炳富、10号选手李竟成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