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女生风采大赛暨第八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3-01-19 20:06:04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记者 任灿)4月27日晚,“寻找创意女生”湖北职院第十届女生风采大赛暨第八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西区大礼堂圆满落幕。此次大赛经历“院系选拔、校史宣讲、青春鼓舞、才艺比拼”四项赛程;来自医学、护理、机电、建筑、信息、财经的6个学院的11名选手历时一个月的淘汰选拔,成功走向总决赛。

    晚会在校团委书记丁浙英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帷幕。来自教务处、学工处、培训学院、科技产业开发总公司的五大评审老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亲切登台。一场青春与梦想的交响激情奏响!

    本次大赛共分三个环节:活力T台秀、创意介绍和才艺展示。连续三轮的美丽角逐,来自护理学院的陈夏夏、建筑技术学院的徐诗雨、医学院的陈雅文脱颖而出,荣获冠、亚、季军。

    据悉此次大赛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目的,为我们的母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寻找“校史宣讲形象大使”。来自护理学院张涵倩、信息技术学院的王蓉、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张丹青以复赛“校史宣读”的优异成绩,被聘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史宣讲形象大使”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