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我校第一期“开心训练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1-19 20:00:18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记者 雷喜灵)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第一期“开心训练营”历时一个月,于3月26日结束了全部训练任务,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首期“开心训练营”以人际交往训练为主题,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指导和财经学院团总支的大力支持下, 面向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招募了24名营员。这些营员组合成“心飞扬小组”、“汇心小组”、“给力号”三个小组,共开展了四次活动。在训练中,同学们敞开心扉,认真体验每一次团体活动,同学们在活动中感悟,在训练中改变,在快乐中成长。石苗同学在活动感言中说:“每个人都渴望被接纳,而在陌生的环境中我会那么无措。走入训练营进行第一次活动时,我感受到了充实,有很多平时没有过交流的同学都打开了心扉,整个活动中的欢声笑语是由心而生的。” 据悉首期营员将通过选拔后在老师的指导下,招募营员开展第二期开心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