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院系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教育与艺术学院:2023年学生草坪音乐节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08 08:36:10来源: 教育与艺术学院 阅读数:
     

    (本网讯 通讯员:刘喆然 段雪静 汤妍)为提高学生凝聚力,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提升归属感,由教育与艺术学院团总支、雅乐文艺工作站主办、音乐社承办的草坪音乐节,于11月6日晚在师范校区运动场拉开帷幕,同学们欢聚一堂,共享音乐盛宴。

    奏响青春的旋律,点燃年轻的热血,草坪音乐节活动现场组织有序,同学们用歌舞演绎自己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朝气和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用青春之歌唱响最美的时代旋律。

    用歌声诠释活力,以青春演绎精彩。草坪音乐节是教育与艺术学院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校社团文化的有效途径,更是学校美育教育的成果展示,彰显了新一代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激扬的青春活力,推动校园美育向纵深发展。

    (审核人:张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