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强校有我在行动】学工部部长魏俊桃一行赴兄弟学校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3 20:25:59来源: 阅读数:
     

    (通讯员  王宇阳)3月3日上午,学工部部长魏俊桃、副部长汪胜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4人前往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学习交流。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学工部部长杨艳、副部长刘希等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征兵工作站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心理健康中心建设运营、辅导员培养模式、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工作中的好办法、新思路和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促进共同提质、共谋发展。座谈会后,观摩了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校园文化、武汉市示范高校征兵工作站、“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理健康中心等基地。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交流,学习和了解了兄弟学校在征兵工作站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方面的成功、成熟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果,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拓了视野,为学校建设省级示范高校征兵工作站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提供新思路和新做法。

    (审核:魏俊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