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15:42:47来源: 阅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2019年毕业生工作,5月28日上午,在学校文德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毕业生工作会议。校长朱虹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学工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立明主持。

    会上,学工处负责人解读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毕业生工作方案》;财务处负责人就2019年毕业生网上缴费相关事宜作了说明。

    朱虹校长就今年毕业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毕业生工作是学校“双创”的重要内容,要建立毕业生工作联动机制,确保毕业生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二是要树立“以生为本”为理念,对毕业生要有爱心、热心、耐心;三是要简化手续,做到随到随办,为毕业生提供方便;四是要坚持规范,严肃工作纪律,对在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的要追责问责;五是要加强保障,做好毕业生返校期间的生活保障和安全保障,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

                                                                       (文:邱菊花 图:苏比努尔·艾尔肯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