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16:29:18来源: 阅读数: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5月24日下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

    会议在隆重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刘锦玉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由校团委副书记鲁若曦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校学工处副处长邹雪萍老师宣读表彰文件,表扬及肯定了优秀学生会和优秀学生干部,校学工处熊健老师和苏比努尔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石镇桤同学做出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一年来我校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本次学代会共有27位候选人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说。出席本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有255人,他们分别来自全院各个

    班级,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

    投票结束后,由记票小组进行记票和唱票。最终统计出27位候选人的总得票并进行宣读。

    本次大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新一届学生会的产生为学校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大会要求新一届学生会要不辱使命,履行职责,认真工作,积极维护学生的权益,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

                                                                                          文:熊健 图:熊健 审: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