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简介 > 正文 社团简介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开心棋艺协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20:32:44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开心棋艺协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有四岁了,这个年龄对于我们而言正值美好年华!

    楚河汉界,车将马炮,瘦卒以羼弱之躯,驰骋沙场,忠仕以豪迈之程,护将于麾;象棋,中华民族文明的象征,它以无形的硝烟,遍布于我泱泱大国长达几千年,广得人民群众的喜爱,已深入民心。

    在这个大学的练兵场里,开心棋艺协会始终本着自己协会的目的与宗旨,竭诚为广大爱好棋艺方面的朋友提供了一个锻炼、交友、展示自我各方面才能的平台!

    协会目的:

    为有志于品棋、交友、实践锻炼,提高综合素质的同学创造一个理想的场所。

    协会宗旨:

    怡情养性,以棋会友。

    协会职能部门:

    会长一名

    副会长三名

    医学、机电、建筑院系设分会长各一名

    各个部门设部长、副部长各一名

    协会活动:

    协会主要拥有象棋、围棋、军旗、五子棋、跳棋等,定期协会将举行棋类比赛、协会文娱活动、棋文化知识竞赛、会员交流会。以上活动均在每一个星期的星期六开展,不占用您的任何学习时间!

    四年里成长的坎坷,让我们敢于亮剑;

    四年里的风吹雨打,让我们见证了成长路途的艰辛;

    四年里我们勇于探索,我们渴望进步,我们精弈求精;我们相信黑白之间,楚河汉界,能任我们跃马驰骋;

    四年在奋力拼打中的前行,让我们更加坚社团联合会以及我们自己的协会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