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简介 > 正文 社团简介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数学建模协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20:27:49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湖北职院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是由对数学有兴趣和爱好的同学,并在校团委和学校公共课部的领导下,自愿成立的一个学生社团。

    协会始终坚持寓教于乐的思想,以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我校学生对数学知识的了解为目的开展活动。

    湖北职院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旨要帮助会员学习、运用数学知识和计算机分析方法,提高以下五项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对复杂事物的想象力、洞察力、创造力和独立进行研究的能力;团结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查阅文献、收集资料及撰写科技论文的文字表达能力;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及勇于参加竞赛的意识和不怕困难、奋斗攻尖的顽强意识。

    数学建模对2011级新会员进行的有奖竞答

    老师正在讲课时学院的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