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简介 > 正文 社团简介

    湖北省职业技术学院爱乐协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20:26:5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爱乐协会简介

    湖北省职业技术学院“爱乐”音乐协会成立于2003年,是我院唯一的音乐性质社团,是具有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学生社团。负责配合院团委组织开展各项文艺活动。创办至今已有9年,创立该协会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音乐的重要性,我们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训音乐人才”为宗旨,传授音乐知识,以及通过一系列的训练,让同学们达到“修心养性,陶冶情操,乐观生活”的目标。成立以来,我们与各协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为我校渴望接受正规训练的学生提供优惠政策;我们每星期三,星期日下午在协会开展课程教学;我们在每学期内都会开2至3次小型的音乐会,丰富校园文化生化。

    “爱乐”音乐协会主要开设有木吉他,电吉他,贝斯,电子琴,古筝,声乐,架子鼓等多门课程以满足同学们需要。协会拥有各种乐器教材,阅读教材,会员可随意阅读学习。

    目前,我们的队伍不断壮大,由最初的二十余人发展到近400名会员,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湖北职院的优秀社团,为丰富校园文化、提倡音乐精神做起我们的贡献。

    近一年大型活动:

    2011年3月,举行第一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2011年5月,举办“爱乐”音乐协会第八届周年庆典

    2011年09月,参加迎新晚会演出;

    2011年12月,举办“圣诞狂欢夜”晚会

    2011年12月,参与“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周年庆典演出

    2012年4月,举行第二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2012年5月,举办“爱乐”音乐协会第九届周年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