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我校感恩励志协会2011级学生干部竞选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1-10-31 16:31:52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2011年10月26日下午,我校感恩励志协会在医学院201教室2011级学生干部竞选大会圆满举行。上届协会会长杨新奇、各个部门部长、学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以及各兄弟协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上届会长杨新奇作了工作报告。他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安排。

    随后,开始了紧张有序的竞选环节,参加竞选的每一个会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理念和观点。表达了自己对自己所竞选的工作岗位的看法以及自己将用什么方法把协会建设的更好。与会者都认真的倾听会员们精彩的演讲,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0名会员当选协会实习干部。

    相信通过这次选举,更多有能力的同学将会在新的岗位发挥自己的才能,为协会作出更大的贡献,也相信感恩励志协会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