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社团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协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11-02 10:05:19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记者 罗雄)1010日下午500,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协会动员大会在西区教学楼三楼商务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公共课潘春丽教授、学工处魏俊桃老师、财经学院柯纪珍老师、学校社团联合会代表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协会2011届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协会副会长罗兰主持。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工处魏俊桃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她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肯定了心协所取得的成绩,给新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推动学校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形成人人关注心理,人人拥有健康的心理,做到悦纳自我,战胜自我和越超自我。二是要协会会员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广大同学服务,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三是要定期开展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采取多种方式进行立体化宣传,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在活动中,培养学生的阳光心态。

    财经系柯纪珍老师、潘春丽教授分别作了讲话。她们对心协2010届学生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殷切希望新一届协会会员能秉承“以心为原点,用心交流,用爱沟通”的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营造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良好氛围。

    上一届协会主席雷喜灵作了工作报告,财经学院王丽代表全体新协会作了发言。
    最后,在欢乐的进行曲中,老师们给协会2010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