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学校2021年感恩诚信教育周系列活动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10:41:21来源: 阅读数:
     

    (本网通讯员:邹雪萍)5月19日下午,学校国家奖学金发放仪式、国家奖助学金事迹报告会暨“感恩诚信教育周”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党委学工部相关领导、各学院副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对2021年感恩诚信周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邹雪萍介绍了学校各项资助工作情况,感恩励志协会学生负责人万美琪宣读“感恩诚信倡议书”,向获得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国家奖助学金获得者机电工程学院周攀、口腔医学院刘向鹏、教育与艺术学院吕佳倩、医学院彭晶玲等同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他们的励志和感恩故事。

    副校长杨立明对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感恩。感党恩,感师恩,感父母恩,做一个感恩的人,培养感恩情怀;二是励志。励志成才,励志爱国,励志奉献,做一个有远大理想的人,有奉献精神的人;三是力行。学习优秀典型,做好时间规划,珍惜宝贵时间,锤炼特长本领。

    学校每年在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之际着力推进“感恩诚信教育周”活动,集中开展资助政策宣传、“爱心传递·感恩·诚信”签名、“爱在心中,感恩父母”主题班会等活动,引导我校学生树立感恩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充分发挥了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学之以恒,唯实诚信”的学风,形成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品牌,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道德水平。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