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学校开展“寒冬送温暖”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7 20:47:41来源: 阅读数:
     

    12月17日下午,学校2020年“寒冬送温暖”活动座谈会在文德楼301会议室顺利举行,副校长杨立明出席会议,学工部相关负责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杨立明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出身不能改变,但可以改变命运,信心贵于黄金,要以乐观的心态战胜目前暂时的困难;要心怀感恩。国家、社会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力度不断加大,同学们赶上好时代,要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回报国家、社会和学校;要努力学习。在校期间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提高综合素质,为进入职场打下基础,为未来人生做好铺垫。

    据悉,学校在校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占有一定的比例,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帮扶等工作,每年通过奖助学金、绿色通道、困难补助、校内勤工助学等一系列资助措施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求学。学校出台的《湖北职院学生特殊困难补助管理办法》,在生活、学习、身心健康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帮助和培养。

    (文/图:邹雪萍 李来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