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心灵驿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心灵驿站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研讨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15 10:11:19来源: 阅读数:
     

        为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体系,更好地将思政元素融入课程,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教研室于11月13日下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研讨会。学工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心理健康中心专兼职教师、承担课程教学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工部(处)副处长张然对心理健康中心教研室的工作经予充分肯定,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教学研讨,为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思政课部潘春丽教授从课程思政的使命与意义、提高课程思政的可实现性(三分钟思政)、深化课程思政的改革探索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心理健康中心教研室主任袁丽容对此教研活动进行了深入总结,公布了本课程 “最受欢迎教师”名单,鼓励老师积极听课学习以配合学校教学中期检查,及时开展课外拓展活动,不断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授课质量。

        此次研讨会加强了心理健康中心与授课教师的交流互动,有利于促进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改进教学方法,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学校进行课程思政改革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