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院系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财经与旅游学院:在“学创杯”省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5 08:40:21来源: 财经与旅游学院 阅读数:
     

    (本网讯 曹艳芬)6月3日,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湖北省决赛圆满落幕。“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分为创业营销模拟、创业综合模拟两个赛项,5月18日举行半决赛,财经与旅游学院有两支队伍杀入创业营销模拟赛项决赛、有四支队伍杀入创业综合模拟赛项决赛,5月28日在江汉大学举行的创业营销模拟赛项决赛中,财经与旅游学院由指导老师柳春祥和万丽媛带领两支队伍获得特等奖两名并且斩获“冠军队”称号,6月2日3日在恩施学院举行的创业综合模拟赛项决赛中,财经与旅游学院由指导老师柳春祥和万丽媛带领四支队伍获得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至此财经与旅游学院共获得特等级三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一名,全部参赛队伍百分之百获奖,所获奖项居全省前列。两个赛项上财经与旅游学院都获得国赛资格。

    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是教育部官方认定的赛事。

    (审核:徐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