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院系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护理学院:党总支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4 08:14:20来源: 阅读数:
     

    (本网通讯员:余晓红)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引导毕业生党员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以湖职学子昂扬的姿态投入工作岗位。6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乐学楼 教室为毕业生党员开展了毕业前的最后一次专题党课,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书记谷潋主持。

    会上,党建组织员余晓红老师详细讲解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事宜,就组织关系转出的基本原则、具体操作流程等内容做了强调,着重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对毕业生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褚启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国共产党:民族复兴的中流砥柱”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守初心,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矢志不渝坚定理想信念;要勇于担当,时刻亮明党员身份。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真正做到“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严于律己,维护党员形象,要厚植家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努力提升个人品德,恪尽职守、踏实敬业、不断创新,为母校增光添彩,成长为社会中坚、国家栋梁。

    (审核:褚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