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院系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教育与艺术学院:2021年师生写生采风作品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4 09:38:57来源: 教育与艺术学院 阅读数:
     

    (本网通讯员:王菲)2021年5月中下旬,教育与艺术学院先后组织2019、2020级广告设计与制作、建筑装饰工程专业的全体学生赴河南林州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设计色彩写生采风实践教学,教学活动顺利完成,师生创作了一幅幅经典红色作品。日前,师生写生作品展在乐学楼大厅展出。

    在太行山脚下、红旗渠边,师生用心灵倾听村庄溪流的低语呢喃,用水彩诉说青山田野的原始美丽,用手中的画笔描绘曾经的激情岁月,用艺术的灵感去感悟、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参展作品不仅反映了太行山的风景和古村落建筑风格和特点,而且每一幅画都蕴含着师生对太行山建筑与红旗渠精神文化内涵的理解和感悟,深受一致好评。

    (审核:肖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