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院系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坚定跟党走 吟唱爱国情——院系举行红歌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30 09:49:10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阅读数:
     

    (学生记者:戴淼淇 金婉婷)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建的龙头作用,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向合作企业延伸的体制机制。3月29日晚,学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汉川天屿湖假日酒店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奏唱红色旋律,激扬青春之声”的红歌大赛。

    激昂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师生用《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我爱你中国》《闪闪的红星》等歌曲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炽热情感,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一村多”乡村旅游专业班的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摘得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