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院系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口腔医学院】开展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凝聚“抗疫”力量

    发布时间:2020-04-18 16:03:44来源: 口腔医学院 阅读数:
     

    4月17日下午,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和学校的工作安排,囗腔医学院党总支利用钉钉视频网络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线上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许杰同志主持。

    会上,许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部分内容、网上缴纳了党费,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全面提高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精神,全面传达了4月1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建宏同志在讲话时从三个方面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不信谣、不传谣,全面加强各类平台管理;二是要进一步积极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适应工作新常态,强化各项纪律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相结合,两手抓、双促进。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发扬湖北职院精神,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职责,认真做好线上教学、专项工作推进、复学准备等工作。

    期间,还召开了口腔医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工作会议,口腔医学院院长何伟就近期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何伟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就业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严格执行“三个严禁”的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教学团队要不断加强总结与反思,改进线上测试与辅导方式,进一步提升出勤率、满意率,努力提高线上教学质量;要提前谋划就业工作,加强与就业基地、用人单位等线上联系与沟通,收集就业信息,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项目团队要团结一致,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程,高质量完成学校下达的建设任务。

    (文:何顺莉 图:许杰 审核: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