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志愿服务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情暖重阳 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4-04-15 15:50:59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菊花黄,桂花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值此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学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联合组织学生社团到教师家属区开展“情暖重阳”志愿者服务活动,为那里的老人带去了节日问候。

    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社团的热烈关注,纷纷报名参加。根据活动内容,校团委甄选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医学爱好者协会、IT服务协会三个社团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打扫了教师公寓楼道,擦洗了栏杆,陪老教职工们聊天;医学爱好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为老教职工做了身体检查,测量血压等服务;IT服务协会的志愿者们对老教职工家的电脑进行了详细检测与维修。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以过硬的专业知识亲切、耐心地与老教职工交谈、服务,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给老教师们送去了关爱与欢乐,同时青年志愿者们也受到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