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志愿服务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

    九九重阳到 浓浓爱心行

    发布时间:2013-01-19 20:13:36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记者鲁若曦)10月23日,我校青年志愿者们参加了由共青团孝感市委组织的“孝行周•关爱老人”敬老爱老志愿活动。50名青年志愿者和外教Hillary一起为市福利院的70多位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爱。该活动依托丰富的孝文化资源,以创新传统孝文化为特色,是第九届孝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校青年志愿者们用激情振奋的舞蹈、深情并茂的歌声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活泼精彩的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开展家政服务。 据悉,我校还为第九届孝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献上了开场舞《放歌孝感》,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体现了我校的文化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