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 正文 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名学子成功签约西部计划

    发布时间:2010-06-23 17:28:29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记者 张亚玲)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让青春的热情在服务西部的工作中熠熠燃烧,让青春的力量在奉献西部的事业里闪闪发光,这是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无悔选择。6月23日上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名毕业生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签订了201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协议书,正式成为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志愿者。学工处处长高斯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卢珍红、团委书记丁浙英、医学院副院长罗唯、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林文学等领导、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和部分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张亚玲老师主持。
    签约仪式上,高处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们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热爱服务地,视西部为故乡,视服务地的人民为父母;做好吃苦的准备,贵在坚持;努力工作,争取在西部的广阔天地里有所作为。
    卢主任为两名志愿者颁发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确认通知书》。丁书记介绍了我校201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程序。据悉,自5月份西部计划启动实施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广大应届毕业生积极响应,有毕业生踊跃报名。经个人报名、组织选拔、笔试、面试、体检、岗位对接、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信息技术学院韩高荣,医学院王华敏等2名同学为201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并向志愿者们讲解了签订协议书的重要意义和有关注意事项,并鼓励志愿者用自己的优质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们在协议书上庄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韩高荣同学代表志愿者们表示,绝不辜负学校的期望,领导、老师的信任,在岗位上认真工作,勤奋学习,努力为西部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贡献,传播先进文化和知识技术,弘扬志愿精神。
    据悉,我校2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将于7月中下旬奔赴贵州从事远程教育等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