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扬帆起航 未来可期——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24 18:15:06来源: 阅读数:
     


    (本网通讯员:王宇阳)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6月24日上午,学校2021年学生毕业典礼在西校区文昌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全体在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毕业生家长、校友、合作企业代表和2021届毕业生代表等线下参加相关活动。典礼由副校长杨立明主持。

    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今年毕业典礼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同步进行,“云端”同步直播,实现“线下、线上、校内、校外”同步进行,让身处各地的毕业生、老师、校友、家长们,能够通过直播,在湖职“云端”相聚,共同见证2021届毕业典礼,让青春不留遗憾。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副校长刘发兴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授予邓佳怡等817名学生2021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优秀毕业生代表陈睿麟、刘海霞、优秀校友代表朱甲乐、教师代表朱志强以及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孙东林依次发表感言。


    大学生涯中的最后一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毕业的喜悦,共话对未来的祝福与展望。她寄语同学们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坚持信仰,做人生有目标的人;二是坚持学习,做不断超越自我的人;三是坚持实干,做一个不懈奋斗的人;四是坚持生命至上,做一个健康的人;五是坚持乐观,做一个有智慧的人。

      


    期间,全体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校长朱虹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启程》的歌声中结束,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美好的瞬间。

    (图:万玉胜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