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校举行2021年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09:38:40来源: 阅读数:
     

    (本网通讯员:王宇阳)6月1日晚,学校2021年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在西校区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刘发兴、杨立明出席并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奖,相关职能部门、教学院领导、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14名辅导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将育人故事娓娓道来,诠释育人理念,展现职业风采,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14个故事聚焦思想价值引领、学业困难帮扶、特殊群体学生关爱、心理健康关注等方面,细腻温暖、质朴动人,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学校辅导员在一线工作中“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优秀品质和育人实效。经过激烈角逐,王越、吴迪获得一等奖;徐璐、陈华、吴建桥、李婷天获得二等奖;万佳雯等获得三等奖。故事分享结束后,第四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湖北工程学院赵勇老师作了精彩点评。

    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是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比赛为分享优秀辅导员工作经验、检验辅导员工作水平、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等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