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17:52:54来源: 阅读数:
     

    5月20日下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区文昌礼堂召开,来自全校10个学院共463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党委学工部部长沈建林、校团委书记谭之平、学工部副部长张然、学工部副部长邹雪萍、校团委副书记鲁若曦、学工部学工科长熊健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生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谭之平致开幕词。党委学工部部长沈建林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全校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强修炼,做榜样。要加强学习历练,锤炼品德修为,珍惜韶华年代。二是勤工作,勇担当。要有奋斗精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负重前行,努力拼搏。三是强服务,善作为。学生干部要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深入到学生中去,了解学生的需要,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

    开幕式后举行了第二十二次学代会,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刘金锐做了题为《求真务实 稳中求进奋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规范、强化了学校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对增强学生会组织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塑造一支信念坚定、服务学生、务实担当、清正廉洁、作风一流的学生干部队伍具有指导意义。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