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2021年度 “百生讲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9 15:30:09来源: 团委 阅读数:
     

    (本网通讯员:冷玖玲 刘金锐 时朋泽)5月18日晚,学校2021年度“百生讲坛”决赛在西校区文昌大礼堂顺利举行。学校纪委书记高英雄、副校长刘发兴、杨立明出席,相关职能处室、二级教学院相关同志、2020级代表等现场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以“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为主题,10位优秀主讲人、6个活力团支部代表展示了湖职青年学子理论学习的最新成果和青春风采。

    经评审,信息技术学院全大成同学荣获“优秀主讲人”一等奖,财经学院涂媛、教育与艺术学院的韦晓雯荣获“优秀主讲人”二等奖,建筑技术学院方澳、医学院包欣妤获得“优秀主讲人”三等奖;医学院20030303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一等奖,建筑技术学院20070201团支部、教育与艺术学院20010905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二等奖,口腔医学院20150113团支部、财经学院20040601团支部、信息技术学院20060403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团委在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切实推进新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引导团学青年树立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