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12-16 10:35:15来源: 阅读数:
     

    “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顺利闭幕

    2020年12月14日下午4:30,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为期七天的“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依次由班级评选、院级评选、校级评选,历经层层选拔,最终由评审团老师选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8人,总共16人。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一展文采,他们用文字向最可爱的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纷纷表示要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融入自己的血液当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职责与时代担当。

    学生代表李艳霞说“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会英雄辈出。

    70年前,为了保卫和平、反抗侵略,中国人民志愿军与美军进行了“钢”与“气”的较量,历经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终于赢得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70年后,当年的战火与硝烟旱已散去,但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祖国和人民没有忘记,本次活动推动了本校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抗美援朝期间志愿军将士以勇于担当的英气、横刀立马的豪气、舍我其谁的勇气、赴汤蹈火的胆气,与美帝国主义展开了一次次惊心动魄的较量并取得完全胜利的这一伟大不可污蔑的事实,有效的抵抗了历史虚无主义的侵蚀,弘扬了抗美援朝的伟大精神,培养了本校学生爱国主义情怀,让我们广大青年学子弘扬践行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