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世界防艾日”携手防疫防艾 共担健康责任

    发布时间:2020-12-04 11:37:52来源: 阅读数:
     

    今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我校与孝感市疾控中心、孝感市卫健委,联合开展以“携手防疫防艾 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校园宣传活动。

    “今天是世界防治艾滋病宣传日,这里有很多艾滋病防治和防疫知识,同学们都来看看!”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同学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并发放宣传单、小礼品等。现场摆放的宣传展板也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地展示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

    为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除了现场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学校还借助新媒体等平台宣传防艾公益宣传片、防艾知识等,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帮助广大大学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养成更加健康安全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