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4 16:28:43来源: 阅读数: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9月23日下午,湖北职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序幕。全校各年级学生代表、各院系学生会代表、各协会代表共43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19年学生会工作报告》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党委学工部部长沈建林、校团委书记谭之平,学工处副处长邹雪萍、张然,校团委副书记鲁若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姜文昌主持。

    开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鲁若曦宣读了表彰2019—2020学年度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会集体、优秀学生会干部的决定,对各院系学生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团委书记谭之平致开幕词,鼓励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不怕苦,不怕累,不计较得失,勇于担当责任。以青年做桨、以梦想为帆,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在新时代中不断奉献,焕发出绚丽光彩。

    党委学工部部长沈建林代表学校肯定了第二十届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做出的成绩与贡献,并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寄予期望。勉励学生干部伍积极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挑战与新机遇,守正出新,继续凝聚、引领青年学子,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他要求,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在继承和发扬校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方法和载体,为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