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校两项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课题项目获评优秀项目

    发布时间:2020-01-02 10:33:38来源: 阅读数:
     

    2019年12月31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罗安文主持的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建校企合作党支部  补学生实习党建真空》、陈雯主持的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留守儿童团体心理咨询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

    此次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对象是2017年省教育厅批准立项的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151项、实践育人特色项目109项。经形式初审、专家评审和综合考核,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结项验收结果为优秀25项、合格121项、整改9项,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结项验收结果为优秀17项、合格87项、整改10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学生工作队伍也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提炼,积极申报各类学生工作相关课题项目,探索可借鉴、可推广的有益经验和工作规范。近三年来,学校四项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三项实践育人特色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2019年12月,胡敏主持的学生工作精品项目《与爱相伴开心成长——高职学生《恋爱心理》课程建设》、冯琴主持的实践育人特色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激励与育人模式之探索》获批立项。

    (文/陈雯 审核/沈建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