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谭之平成功当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手

    发布时间:2019-10-15 16:45:02来源: 阅读数:
     

    16日8:30-11:00,军运会火炬“和平荣光”将在武汉传递,武汉段火炬传递,从东湖绿道梨园入口开始,到楚城为止,全程7公里。100名火炬手将参与传递,由军队火炬手、地方火炬手、外籍火炬手等组成,校团委书记谭之平也是此次100名火炬手之一。

    谭之平当选此次活动火炬手,心情非常激动,她说:“很感谢各级组织推荐,成为孝感市唯一一名火炬手,非常荣幸,传递火炬,是在向全世界传递文化,传递和平,与各国也会结下更深厚的友谊,希望通过此次军运会的举办,社会更加和谐,世界更加和平共处、创新发展。传递火炬的经历将成为我人生的重要的精彩瞬间”。

    10月18日晚,军运会火炬将传到军运会开幕式主会场,在100多个国家近万名军人的注目下点燃主火炬塔。从南昌到武汉,从星星之火到“筑世界和平”中国军队 和平力量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世界目光。

    (文、图:何慧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