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全省专科学校辅导员研修班学员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3 11:36:31来源: 阅读数:
     

    521日上午,全省专科学校辅导员骨干能力提升研修班学员一行四十余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进行了热情接待,学校学工部()、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校长代表学校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然后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最后由学工部(处)部长沈建林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基本情况。交流会后相关领导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校园的校史室科普基地南校区心理健康中心湖小职媒体中心等地.

    考察团团长代表研修班学员对此次考察交流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这次活动让其他兄弟学校对我们学校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图: 何慧  文:邱菊花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