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新时代,新青年,新活力————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真人CS体验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02 08:28:16来源: 阅读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活动,提升我校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的锻炼健身意识,让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寝室,走进自然,3月30日下午,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真人CS对抗体验”活动。

    本次CS对抗体验共100余人参加,分为两个体验项目:夺旗战和丛林攻防战。夺旗战:双方不分攻守,人数基本相同,红旗插在山顶,双方在限定的时间内,同时向目标前进并夺取红旗,再此期间要尽量消灭敌人以保证安全将红旗夺回到自己的营地,如途中被敌人击毙,扛旗者须在原地等待己方有生命队员前来接替继续进行游戏。敌方队员也可以去夺旗。(被击毙队员无论己方或敌方队员前来夺旗应立即交出旗子)时间限制为十五分钟,时间到则人多者胜。

    丛林攻防:A方4人,B方4人,分为AB区域,同时发动进攻,时间限制为十五分钟,一方成员全部阵亡则游戏结束,时间到,则人多者胜。本次活动彰显了我校学生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塑造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当代大学生形象,为我校校园文化添砖加瓦!

                                                                                                          (图/文:熊健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