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校举办第二十期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9 08:31:30来源: 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工作艺术,学校于11月5日至9日举办了第二十期学生干部培训班,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参加培训讲座的有校领导和学工处领导,学工处的老师。

    培训期间,学校副校长杨立明等分别作了关于学生干部的素质和修养的专题讲座。心理健康中心的袁丽蓉教授,学工处沈处长,何处长分别作了关于学生干部工作的专题讲座。

    通过培训,学员们全面提高了对大学学生干部的工作过程、工作职责、工作角色、品行修养等方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训结束后,培训班还评选出了92名优秀学员,他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学习到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同时增强了大家做好工作的信心,为以后协助学校老师开展好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他们表示将学以致用,努力当好助手、做好纽带,为学校、学院和班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