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共叙军民情谊 共话鱼水情深---学校领导慰问驻孝部队

    发布时间:2018-08-01 09:24:39来源: 阅读数: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副校长杨立明和学工部负责人带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全校师生员工对广大官兵的深情厚谊,在烈日下先后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孝感军分区和驻孝某军特战旅进行慰问,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送给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

    在与军分区和驻军领导的座谈中,党委书记张国雄首先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祝福,并回顾了近年学校与军分区、驻军部队结下的患难真情,感谢他们在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张书记高度评价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在高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指出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就要从学生的入学第一课---军训开始抓起,要结合高职学生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合理、全面、翔实的军训方案,要把军训工作和日常管理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融合一起,提高育人实效,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身体素质等。座谈会后,驻军部队领导陪同张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国空降兵雷神突击队荣誉室”。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何松利、驻孝某军部队管理处副处长熊百超、特战旅政治部主任史伟华等参与接待,他们代表全体官兵对张国雄书记一行来部队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分别介绍了孝感军分区和驻军部队的光荣史,并表示全体官兵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军训工作,挑选精兵强将高质量完成军训,共同推动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军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慰问活动洋溢着鱼水情深的和谐氛围,双方领导表示要加强交流合作,互相支持,携手开创军校共建新局面。

    (文/图:何玉初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