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孝感市康正物业公司爱心捐助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18-05-24 10:11:32来源: 阅读数:
     

    2018年5月23日上午,孝感市康正物业公司捐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仪式在南校区举行,副校长杨立明、学工部(处)沈建林、孝感市康正物业公司总经理刘雪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上孝感市康正物业公司对汽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三名学生共捐赠3000元,并表示:他们将每年资助三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同时也将在南区提供勤工俭学岗位,把爱心传递下去。

    副校长杨立明对孝感市康正物业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受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心怀感恩,做一个有爱心的人,把爱的力量转化到回报社会、建设祖国中去,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文/图:邹雪萍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