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会 > 学生会动态 > 正文 学生会动态

    我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14 19:43:0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学生会 杨金明)4月7日上午,我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职院副院长张勇、学工处处长高斯学、团委书记丁浙英、学校第十二届学生会成员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共239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上届学生会副主席郭琴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丁浙英同志致开幕词,她代表校团委对本次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学工处处长高斯学同志讲话。高处长对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殷切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以秉承“立德立新 乐学乐业”的校训,深入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的主题实践活动活动,积极投入其中,做刻苦学习的模范、遵守纪律的模范、努力工作的模范,不忘重托,不辱使命,为党旗增辉,为校旗添彩!

    副院长张勇同志讲话。张院长对我校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殷切希望广大代表争做“立德立新”的表率、做“乐学乐业”的表率、做服务学生的表率,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校训的践行者。

    院团委学生干部陆航同学为大会致贺词。学生代表石晓敏同学为大会发倡议书。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谢小东在大会上做了工作报告。

    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全体代表选举产生了潘东等21名同学为第十三届学生会成员。

    闭幕式上,学校团委书记丁浙英同志宣读了关于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的批复。学工处处长高斯学同志为大会致闭幕词,同时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不断完善自己,为学校的繁荣兴盛和我校学生工作的上档升级而努力学习,无私奉献,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