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会 > 学生会动态 > 正文 学生会动态

    全校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5-16 17:32:21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记者 唐骏 婉娟)4月9日上午,我校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工处处长高斯学,团委书记丁浙英,学工处蔡国松老师、魏俊桃老师,第十一届学生会成员及各院系共228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上届学生会副主席师江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丁浙英同志致开幕词,她代表校团委对本次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学工处处长高斯学同志讲话。他对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殷切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以建党90周年和建校6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高举旗帜跟党走,创先争优我先行”的主题活动,秉承“感恩 责任 忠诚 奉献”及“环境友好和资源节约”的精神;以“好习惯 好人生”活动为载体,加强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在学校发展中完善自我,在自我完善中发展学校。

    院团委学生干部邬静怡同学为大会致贺词。学生代表靳涛同学为大会发倡议书。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王丽莎在大会上做了工作报告。

    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全体代表选举产生了谢小东等17名同学为第十二届学生会成员。

    院团委书记丁浙英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第十二届学生会成立的批复。

    学工处处长高斯学同志为大会致闭幕词,同时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不断完善自己,为学校的繁荣兴盛和我校学生工作的上档升级而努力学习,无私奉献,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