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其他-旧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旧版 > 学生会 > 学生会动态 > 正文 学生会动态

    我校召开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0-04-14 14:41:48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经过精心的准备和周密的部署,4月10日上午,我校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大礼堂召开。大会听取和审议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学生会成员。来自全校10个院系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上届学生会副主席张瑜主持。 上午8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大会的帷幕。团委书记丁浙英为大会致开幕词,她首先进对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与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各位代表畅所欲言,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 校团委学生干部唐骏代表校团委为大会致了贺词,学生代表罗茜在大会上向各位代表发起了倡议,倡议各位代表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做文明大学生。接下来,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宋红宇代表第十届学生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 下午2:30大会复会,经与会代表讨论、审议后,一致通过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章程》。随后,22名候选人开始了紧张激烈的竞选演讲,礼堂内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和掌声。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师江涛同学第一个发表演说,他短小精悍的演说词,慷慨激昂的气势,博得了代表们的热烈掌声;护理学院的王丽莎同学沉着、稳重,充满自信的演讲,展示了她积极乐观生活态度和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热情;应用技术分院的杨宇皓同学年龄虽小,但他却毫不示弱,用充满激情和幽默演讲将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投票选举,大会选举出19名湖北职院学生会干部。团委书记丁浙英致闭幕词,她首先祝贺新当选的学生干部,希望学生干部要刻苦学习,锐意进取,踏实工作,积极参与学校的示范建设,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