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办事指南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办事指南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城镇医疗保险门诊费用报销程序

    发布时间:2013-01-19 20:57:35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阅读数:
     

    一、报销范围:学生门诊医疗费用。
       二、就诊指定医院:孝感市惠济医院(湖北职院附属医院)
       三、就诊及报销流程:
        1、学生携带学生证,方能就医。医生在开注处方及检查单时,会在其右上角注明“参保学生”。
        2、学生需个人先垫付所有门诊费用,再将缴费收据报销联(红联,并盖有惠济学保收费章),交收费室工作人员,于下周三下午到收费室找涂会计领取报销费用。
       报销相关政策
    1、全年就诊费用累计达50元以上费用才能报销,报销比例50%,全年220元封顶,即全年费用490,可报销220元。
       2、免普通门诊挂号费。
       3、不能报销的项目:专家挂号费、门诊诊疗费、院外会诊费、病历工本费、各种美容、健美项目及非功能性整容、矫形手术等、各种健康体检、各种预防、保健性的诊疗项目(如各种役苗)、眼睛、义齿等康复性器具。
       
    学 工 处
    二0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